-LosEr.

對博客之類的更新不是很經常>人<

好久沒發博客了……
感覺最近沒啥特別在意的事情,就覺得最近一直沒啥成就吧……
生活上是,學習上也是
總是碌碌無爲,也不知道用出的體力都用來做了什麽

有時候想想,其實自己對周圍身邊的環境以及人事都不很在意……雖然每天都一直神經很大條的樣子,往往人少的時候反而會腦子裡很亂
對的,都是在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
包括這篇 也不能算日記吧 就算隨筆
這篇隨筆我也是突然亂七八糟腦中一大片文字想說 就記了下來 ·挺煩的

人人現在也不用了,每天總是微博-朋友圈-QQ 這樣來回看
而且有時候沒人找我,我也會很機械性地一個個看 瞎看看 沒有目的的
想到上次在微博上看到說“有多少人脫離了網絡 生活中還能聯繫得到呢?”
……嗯對 還真是連對方最基本的電話號碼都不知道 真的是只靠網絡在維持的關係也太薄弱了 沒辦法這就是人類

最近情感方面也挺亂的……很多很多的問題 總之也不願意多想
但是巧的是都在我高三這年出現……爲什麽呢不懂

反正就是累 除了累我找不出別的詞來形容最近狗屎一樣的日子



心好累。

评论
©-LosEr. | Powered by LOFTER